昨日中午,聞訊趕來醫院的保潔員的丈夫緊握王飛的手錶示感謝 華商報記者 閆文青 攝華商報訊(記者 卿榮波) 儘管救了人還差點被誤解,但從醫院離開之時,30歲的的哥王飛在短暫的複雜情緒過後想明白了:“她畢竟不是故意的!”
  保潔員被撞暈 他顧不上營運送往醫院
   昨日清晨6時50分,的哥王飛開車行駛到西安城北北辰村附近時,前面發生了一起車禍,一輛麵包車將一名保潔員撞倒了。他停下車去查看,發現被撞的是名約60歲的女保潔員,已經暈倒在地,說不出話。麵包車司機則手足無措。
   王飛趕緊告訴麵包車司機,救人要緊,但是也不能破壞現場。“我送保潔員去醫院吧,你留在現場等交警。”隨後,他和肇事司機互留了電話,然後將受傷的保潔員抱進自己的車子,向醫院疾駛。當時,王飛的車上還有一名要去曲江的乘客,看到他要送傷者,那名乘客表示理解。
   約20分鐘後,王飛將暈倒的保潔員送到了鳳城醫院急診科。
   乘客下了車,要自行打車離開。沒將乘客送到目的地,王飛顯得很不好意思,因急救需要費用,而且身上的錢不夠,沒要車費不說,他還向乘客借了200元,並承諾隨後給送還。但錢還是不夠,王飛趕緊給妻子打電話,讓送來了800元錢。
  傷者醫院內蘇醒後拉住他不讓離開
   車禍中受傷的保潔員叫王玲娃,60歲,富平人,在路上從事半年多的保潔工作。經醫生搶救之後,王玲娃蘇醒了過來。經過初步檢查,她的腹腔有出血,頭疼,無生命危險,但還需要進一步的檢查。
   看保潔員醒來了,王飛給肇事司機打了個電話,將醫院情況告知後就說自己要跑車,得離開。
   可就在這時,王玲娃拉住王飛不讓他走,“她說我是肇事者,說我不能跑,我跑了就沒人管她了。”一剎那,王飛有一種“好人難當”的感覺,他覺得非常委屈。
   上午8時30分,正當王飛欲哭無淚時,肇事的麵包車司機曹先生趕到了醫院。
  肇事司機及時趕到 覺得的哥“非常贊”
   曹先生將事情的過程說清楚後,王玲娃有些不好意思了,連聲向王飛說“抱歉和感謝”。她說,她一直昏迷著,並不知道是誰開車撞了她,醒來後看見王飛忙前忙後的,自然就認為他是肇事者。
   王飛從曹先生手裡接過墊付的1000元錢後,離開醫院,“走出醫院時,我的心情很複雜,有輕鬆還有無奈。”
   昨日下午,在醫院里,保潔員的愛人楊欣來也拉著王飛的手,不停地說著謝謝。
   隨後,華商報記者聯繫上麵包車司機曹先生,對於出租車司機王飛的做法,他說:“他非常好心,在我趕去醫院之前,他還遭遇了誤解,實在是不好意思,我覺得他‘非常贊’。”
  能理解,她確實不知道是誰撞的她
   儘管一度被誤解,還耽擱了一上午的營運,但是王飛並不後悔,“保潔員醒來後拉住我,也能理解,因為她確實不知道是誰撞的她。以後遇到這事情,我還會繼續伸出援手的。”當務之急,他是要去給那名理解他行為的乘客送去200元錢借款。
   那名乘客姓崔,昨日下午,這名乘客表示,他也是被出租車司機王飛的行為所感動,“他很熱心地幫助別人,我所做的,很微不足道。”
   王飛駕駛的車輛所屬公司總經理辦公室主任李璟稱,王飛的行為值得鼓勵和學習,公司會對其進行表彰。  (原標題:路遇保潔員被撞 好心送到醫院 的哥反被指為肇事者不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bz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