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設計語言牧養下午努力專心想好好用心把所有設計師的作品看過一遍一個個禱告%26nbsp; 求神給我靈感 知道如何透過紙張牧養這群人的心%26nbsp; 與思考方向這是很滿足的時刻 因為我可以從這些概念裡讀到他們對人生的體會%26nbsp; 經歷 看見的深度%26nbsp; 廣度也會逐漸了解每一個人的特系統傢俱質上帝給我很多很美的畫面%26nbsp; PIX部落格自動留言 一些能整合起來的方向我一直在禱告求這樣的智慧%26nbsp; 因為真的只有神能使人滿有靈感與創造力 能說出扎心的話我也知道 很多時候真的只有神光照我也很需智慧去對人說明%26nbsp; 是否合乎真理這是一個牧養挑戰哩 在產品語言與信辦公室出租息內容上也是需要很強烈的把關%26nbsp; 很強烈的信息 才能把設計師們的心打開%26nbsp; 遇?新浪部落格自動留言ㄞ?26nbsp; 得到神的恩賜 !!!求主帶領保守我今天下午的所有服事很需要智慧的言語%26nbsp; 還有神的光照 ( 心裡很感恩%26nbsp; 這也是我很滿足的牧養方式之一 用設計語言與系統家具信息%26nbsp; 來牧養設計人 ~~~~ 會好滿足 好滿足%26nbsp; 神很豐富 夠用 奇妙 深刻 !!! )晚上希望能一封封寄出給每個設計師AmyWu2010/5/22 seo文章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88wwbz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